以後我會把NBA.STORE上新出的球衣貼至本頁面,並會附上價格(價格皆包含國內運費)
代購相關規則:
1.代購商品皆出自NBA.STORE,所以絕對是正品
2.代購商品價格會略高於國內商品,但您可以購買到國內無法取得的商品,不接受任何議價
3.因為NBA.STORE為全世界皆可購買的購物網站,所以商品流通快速,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商品,請先向我詢問是否有貨
4.目前暫定每個月的月底會發貨一次(意思是您月初可以先跟我下訂,但要到月底才能拿到貨物),我會跟您知會大概可以拿到商品的時間
5.購買商品的流程為先匯款後我會寄出你要的貨商品(因商品皆由國外寄回國內,所以可能會花費較久的時間)
6.衣服尺寸一律售出無法退換,建議在購買前先至專櫃找尋自己適合的尺寸,再做選購(球衣的尺寸建議選擇比T-shirt小一號的尺寸)
以上為本社團相關規則,希望您都可以購買到自己喜歡的商品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